综合新闻

工会工作总结暨“2022-2023年度”评先会议召开

来源:校工会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12-26

现场


党委常委许传华讲话


  本网讯 12月25日,工会工作总结暨“2022-2023年度”评先会议召开。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出席并讲话。校工会全体人员、各二级工会主席参加。


  会上,申报先进集体的工会主席进行了2022-2023年度工作述职,介绍了各自工会工作开展和特色活动的情况。会议评选出低碳经济学院工会、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工会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 、会计学院工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会、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和后勤集团工会为2022--2023年度工会先进集体;评审通过张小娜等27名优秀工会干部、潘莹等119名工会先进个人。


  许传华指出,各工会在党委领导和行政支持下,强化思想引领、助力教职工队伍建设、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切实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竭诚服务教职工和工会自身建设,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营造积极和谐校园气氛,工会工作有力度、有效果、有实绩。希望各二级工会以总结评优会为平台,相互交流,学习借鉴,推动工会工作不断上台阶。他要求,2024年工会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加强教代会建设,推进学校民主管理;聚焦教职工需求,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