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十七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举行

来源:校工会 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12-29

现场


校领导出席


党委常委许传华主持


 校长方洁致辞


校党委书记高义勇发令起跑


教职工们长跑


  本网讯 12月28日,第十七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举行。校领导高义勇、方洁、张国安、王栎出席,15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校党委常委许传华主持。


  校长方洁在致辞中从“奔跑,创造新的历史”“奔跑,注入新的动能”“奔跑,拥抱新的起点”三个方面回顾了经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教职工的文体活动以及新一年的期望。


  方洁指出,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进位提速,经院在朝着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这是全体教职员工踔厉奋发、奔跑冲刺,交出的高质量发展答卷。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文体活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为团队合作精神提供新动能,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身心支持。


  方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校教职工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融入到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实践实干当中,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步伐,奔向明天,奔向充满希望的2024年。


  校党委书记高义勇发令起跑。


  本次活动全程3公里,起点为汀兰苑,途经体育馆、交通服务中心,终点为行政楼。教职工们洋溢着笑容,脚下步伐稳健。


  低碳经济学院孙铖老师说:“迎春长跑是经院教师的传统文体活动,希望老师们新的一年奔向更美好的明天。”经济与贸易学院邬昶俊老师说:“这次活动让我们在冬季动起来,助力大家强身健体。”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表示,教职工们用奔跑的姿态迎接新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大家都很期待这次长跑活动,希望通过活动来增强体质、愉悦心情,用更健康的面貌迎接新一年。


文:大学生记者团 周乐天 徐鹏飞 黄泽典

图:陶慧 大学生记者团 吴凌宇 黄宗润泽 彭振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