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者·学生

李伟松博士获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之星”称号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12-29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蔚盛斌出席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颁奖


  本网讯 日前,“才聚荆楚·创业湖北”2023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武汉举行。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李伟松博士带领学生开展的创业项目“智慧农业园区整体建设方案”入围四强,李伟松博士获“创业之星”称号。


  本次大赛聚焦“让热爱发光”,通过“创业冠军”和“创业之星”的现场评选,宣传大学生创业典型,展示大学生创业风采,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关心、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留鄂来鄂创业就业。


  参加本次大赛的10个创业项目,从今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征集的2485个项目中择优评选而来,其中既有毕业生创业项目、又有在校生创业项目,既有本地高校大学生创业项目、也有外国留学生在湖北省创业项目。经过“10进4创业突围赛”和“4进1助力冠军赛”两个环节的精彩展示和激烈交锋,1人荣获“创业冠军”,9人获评“创业之星”。




返回原图
/